一開始在找婚紗禮服時有選了兩家比較,一家是(密^^)另一家就是MY DEAR ,一開始進去就覺得整個氛圍很放鬆很舒適,後來禮秘帶我們上樓到很寬敞舒適的空間,開電腦讓我一件件看禮服每件都好美,真的好難選,當下就覺得就是MY DEAR 了,因為本人比較愛較浪漫夢幻有蕾絲珍珠等禮服款式^^,接著很快的約了下一次的試穿禮服時間。很快的到了試穿禮服時間,店員一樣很熱心得讓我慢慢挑選想要試穿的禮服,選了好多件真的每件都好喜歡><,試穿完很快的心中就有答案。雖然每件都很愛但還是要有所割捨阿~~~禮秘真的超專業的超細心幫我試穿禮服^^。挑的禮服去拍婚紗照,照片出來都超美的,尤其是白紗真的好美超夢幻的^^接下來的訂婚、迎娶、宴客的禮服也都很放心全部交給他們,因為禮服真得太美了,尤其是一套珍珠卡肩白紗,真的是超級無敵美,一穿上他其它件白紗都輸了呵呵,是那種穿出來會讓人驚艷那種,現在還沒到宴客,但已經超期待穿上那件白紗出現在宴會廳,大家看到覺得美的那種眼神>>笑~~還有宴客要送客穿的紅色魚尾裙也是美翻了!!!還有迎娶的白紗是卡肩緞面的簡單優雅也是美翻了。真心推薦大家要選禮服請到MY DEAR 不會讓你失望的讚讚讚!!!!!!

CIMG0266.JPG

這件禮服也是我很愛的其中之一件,一樣是平口的^^,一樣可以遮我的手臂,這樣禮服上的鑽很亮很適合當二次進場禮服,因為件沒有長長的裙襬是蓬裙走路很好久,這樣敬酒走在多就不怕了^^

CIMG0327.JPG

這見綠色平口緞面禮服,大家都覺得這見超美的,穿起來很修飾身材,最在意的手臂都被遮的好好的^^

這件綠色穿起來會變超白,推薦給想穿禮服看起來變白的女生><

CIMG0352.JPG

幾乎都是平口的或是陶心領^^,這樣穿起來也很修飾身材一樣是平口的哈哈,話說我禮服真得喔!!

CIMG0618.JPGIMG_2042.JPG

就是這件超厲害得珍珠平口白紗,一穿上就覺得是這件當我的第一套進場白紗了,細緻的珍珠真的好美,還有腰線也很修飾,裙襬也超級美的素素的有漸層的珍珠裝飾,真的美翻了^^,而且這件是不能修改的喔,能讓你穿得下真的一樣要選它>O<

試穿照-厲害白紗 這是上面平口珍珠白紗的裙襬是不是超美的><

IMG_0770.JPG

婚紗照這是穿上MY DEAR禮服去拍的婚紗照片,這件白紗一樣是有遮手臂的非常修飾身形。

IMG_0771.JPG

IMG_0782.JPG

IMG_0792.JPG

IMG_0798.JPG 這件紅色卡肩緞面魚尾,這件很美緞面的材質讓禮服更有質感。

IMG_080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紗 婚紗禮服 禮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